听新闻
放大镜
(图片新闻)我院获评宜兴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和服务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荣誉
2021-05-28 08:42: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中共宜兴市委、市政府通报了全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结果,我院获评2020年度市级机关单位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单位和服务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荣誉。

2020年,我院在市委和无锡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坚决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助力保障安全生产,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致力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践行新时代法治理念,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依法打击各类犯罪,推进“四大检察”协调发展,切实增强法律监督实效,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我院被省级以上媒体宣传报道典型案(事)例310余次,受到市级以上表彰奖励83项。公益损害风险防控、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检察人才建设等工作在无锡检察系统产生示范性效应。

2020年综合考核“第一等次”、服务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是市委、市政府对宜兴检察工作的肯定,是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奋勇拼搏的战果。2021年,我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坚持政治统领,积极服务大局,加强法律监督,打造过硬队伍,为宜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