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图片新闻)我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
2021-05-28 08:33: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4月30日,我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跃旺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国胜及部分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代表、特约检察员代表以及企业、律师、普通群众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中,徐国胜检察长首先向各位代表通报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以来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查纠整改环节的主要任务、“六大顽瘴痼疾”主要工作安排及当前工作推进情况,真诚欢迎各位代表对查纠整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社会各界代表对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并结合实际,围绕民营企业司法保护、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检察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徐国胜检察长表示,诚挚感谢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对各位代表所提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分类梳理,对照时间表、任务图制定针对性整改工作方案,确保意见建议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听取各方意见建议,推动宜兴检察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