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图片新闻)无锡市院朱良平检察长对我院贯彻落实全院干警大会领导讲话四项举措作出批示
2021-07-27 08:35:00  来源:

6月24日,无锡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良平在我院报送的《我院以“四个坚持”举措贯彻落实无锡市院朱良平检察长、宜兴市委封晓春书记讲话精神》信息上批示:“宜兴市院要切实落实好封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提升质效,开创工作新局。”

全院干警大会召开后,我院党组第一时间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朱良平检察长提出的“勇做全省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要求,以及封晓春书记提出的“扛起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服务大局”工作要旨,提出“扛稳政治责任、凸显检察担当、办好民生实事、锻造过硬队伍”四项贯彻落实意见。

下一步,我院将深入贯彻落实朱良平检察长的批示意见,持续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无锡检察“勇做全省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贡献智慧,为加快宜兴“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