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会暨班子成员政治承诺会
2021-07-27 08:26: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6月25日,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会暨班子成员政治承诺会。宜兴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周春洪到会指导。我院中层以上干部及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张志钢就查纠整改环节中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机制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首先作出政治承诺。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依次汇报自查自纠情况,作出政治承诺。

最后,周春洪副书记表示,宜兴市院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在查纠整改阶段能够挖深找准问题,边查纠边整改,整改措施有针对性,整治效果明显。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作出政治承诺,体现了政治担当和工作魄力。希望发扬检察机关不畏艰难、敢为人先的精神,锲而不舍抓好问题整改,坚决做好“后半篇文章”,努力将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司法为民的实效,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下一步,我院领导班子将认真践行承诺,全面落实问题整改,站在讲政治高度,站在对党的事业、对检察工作长远发展的高度,将承诺牢记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敢于较真碰硬,勇于攻坚克难,圆满完成总结评估工作,高标准司法办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兑现自己的庄严承诺。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