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图片新闻)无锡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我院巡回指导
2021-07-27 08:12: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无锡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到我院开展巡回指导。无锡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无锡市人民检察院三级高级检察官顾甦,无锡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无锡市委编办督察处四级主任科员付文涛,宜兴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理论科科长蒋旭华,宜兴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张希出席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会。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巡回指导组一行参观了院大厅党建工作展板、阳羡书屋党史学习专柜和党建活动中心。

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跃旺表示要念好“学、用、行”三字经,一要全面发力,打好学史爱党理论根基,二要深刻自省,筑牢忠诚担当思想根基,三要以学促做,夯实为民服务机制根基,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巡回指导组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整体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无锡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无锡市人民检察院三级高级检察官顾甦表示,我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富有特点,组织领导有力、深学深悟全面、学用结合紧密、实际成效明显。同时,抓住了扎实学,突出了办实事,又对宜兴检察工作的发展和服务宜兴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谋划,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希望继续加强与巡回指导组的沟通协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