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宜兴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第二次理事会在我院召开
2018-09-07 11:42:00  来源:

  8月24日,宜兴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第二次理事会在我院召开,宜兴市团市委副书记史香莲、我院副检察长史卫其出席会议,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各理事、监事参加会议。

  会上,协会秘书长蒋亚芳同志汇报了协会半年度工作情况,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会议采用投票选举方式,改选团市委社会组织部部长陈滨为新一任协会会长。同时由秘书长提名,理事会决定蒋朦为副秘书长。随后,新当选的陈滨会长作表态发言,他强调,一是要完善机制、科学发展,要把握青少年权益保护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热点,制定科学完善的工作机制和课题;二是要整合资源、强化服务,营造青少年权益保护工作的优质环境;三是要务实进取、开拓创新,持续发挥好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的组织优势。蒋朦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驻校社工服务站和关爱问题青少年专业帮教活动两项重点工作,并从建设观护帮教基地、构建四个平台等方面阐述了下半年工作计划。蒋亚芳秘书长介绍并展示了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微信公众号。

  最后,史卫其副检察长对协会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保障青少年健康成长作为重要任务来抓;二是要加强合作,形成合力,不断增强协会凝聚力;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品质,引入更多专业力量,努力扩大协会影响力。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