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三名干警在无锡公诉人和律师电视论辩赛中斩获多项荣誉
2018-08-24 16:36:00  来源:

  8月17日,无锡市2018年公诉人和律师电视论辩赛在无锡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无锡各基层院共选派9名公诉人分成三组参加,我院三人参与,其中李鹏飞所在的公诉二队夺得团体一等奖、李鹏飞荣获最佳辩手称号,吕凌捷、陈凯所在的公诉一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无锡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主办,无锡检法司系统领导担任评委。来自全市各院100多名干警及律师代表观摩了比赛。辩论大赛题目涉猎广泛,涉及侵犯公民人身权、财产权、贪污贿赂犯罪等犯罪类型,紧扣实务。选手们围绕辩题涵盖的法学理论、犯罪构成要件,结合当下热点事件和流行语言阐述己方观点,幽默诙谐的语句和你来我往的激烈交锋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

  我院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在无锡市院组织参赛选手在我院进行赛前集中培训期间,积极做好培训的后勤保障工作,派专人全程陪同,保障工作获得无锡市院和兄弟院好评。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