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2024年度数字检察工作推进会
2024-03-27 14:17: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为加快推进数字检察战略实施,引导我院干警树牢大数据思维、提升监督办案能力,3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数字检察工作推进会,谋划部署本年度数字检察工作计划。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学涛,数字检察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学涛副检察长详细解读了最高检翁跃强主任在无锡数字检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深刻理解新形势新要求、积极推动数据获取、加快模型开发应用等方面作出部署,引导干警准确使用《数字检察办案指引》。同时对如何促进检察业务与检察技术深度融合、进一步做好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的项目申报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贯彻上级院数字检察战略部署,加快推进2024年度法律监督模型项目申报落地,充分运用大数据手段提升监督效能、助推诉源治理,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更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