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新提任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2018-10-19 14:56: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增强新提任干部责任意识和党性意识,保持司法为民情怀,不断提升履职担当能力,10月9日,我院召开新提任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营出席会议,代表院党组与13名新提任干部进行思想交流,从工作、生活和信仰三方面提出要求,推心置腹给予指导。

  今年4月以来,我院新提拔3名院领导、党组成员,9月底经过民主推荐、考核考察和党组票决等程序选拔10名同志拟提任中层干部。会上,新提任干部分别发言表态,感谢院党组培养教育和全院干警的信任支持,表示将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主动团结协作,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以更远目光考虑问题,更高站位服务大局,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上踏实工作,为宜兴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李营检察长分享了三点感悟。一是要在工作中做一个求真务实的人。要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要把主打主推的主业,做的有声音、有图像、有效果。要善于借鉴他人好的经验和做法。要大胆创新,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二是要在生活中做一个快乐平和的人。要保持快乐工作的心态,培养让自己优秀的品质。首先要勤奋,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责任和重担,必须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其次要自律,自律是对自己持久的约束和激励,是一个自我修炼和完善的过程。再者是拒绝拖拉,对推延拖拉说不。三是要在信仰上做一个坚守初心的人。要有情怀,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要讲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抓落实;要有担当,发扬“工匠精神”,在平常的工作中找新路子、想新办法,难办难解的事寻突破。李营检察长希望,新提任干部能落实好院党组提出的三年三步走路线图部署要求,凝聚意志、集中智慧,为破解难题贡献优化方案、提供有益参考,将宜兴检察院建设的更美好。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