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在全市检察机关PPT制作竞赛活动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2018-10-12 09:47: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9月 27日,无锡市院下发决定表彰在全市检察机关PPT制作竞赛活动中的优胜单位和个人,我院干警郑添隆荣获业务组一等奖和最佳视觉效果奖,李娜薇、邵铭获业务组二等奖,李新、宋旭枫分获综合组二、三等奖,整个参赛团队获团体一等奖。

  为有效提升检察干警运用PPT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大PPT在司法办案、工作汇报、检务公开等检察工作中应用的广度和深度,今年以来,我院积极响应上级院部署,大力开展PPT制作推广活动。我院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培训相结合方式,组织全员先后分两个阶段到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集中培训学习,并举行PPT制作基本技能考试,确保人人过关。对推荐和抽定的参赛选手进行封闭脱产强化练习,外请专业老师指导提升。

  赛前,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一把手检察长亲自抓,分管检察长日常督促练习。李营检察长多次亲临培训现场,观摩参赛人员PPT制作和演示汇报,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建议,并为参赛人员加油鼓劲。5名参赛干警放弃双休日,加班加点勤学苦练,经常练习至深夜凌晨。最终我院及参赛干警在此次竞赛活动中取得佳绩。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