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公诉科史瑞同志获最高检征文活动优秀奖
2017-07-18 15:16:00  来源:
 7月13日上午,在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理论研究所、长沙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开展的“检察人员分类管理改革研究”征文活动中,我院史瑞同志的论文《对检察人员分类管理改革之思考》荣获优秀奖。

此次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理论研究所“长沙市人民检察院检察理论实证研究联系点”揭牌仪式暨“检察人员分类管理改革研究”研讨会在湖南长沙举行。最高检检察理论研究所副所长单民、湖南省院副检察长卢乐云等领导出席,全国近200名检察理论实证研究专家及检察理论爱好者参加,我院李营检察长应邀参会。会议对“检察人员分类管理改革”进行了研讨,通报了“检察人员分类管理改革研究”征文评审情况,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本次征文活动中,共收到全国12个省(市)28家单位报送的论文61篇,评选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优秀奖10篇,史瑞同志的论文从中脱颖而出受到表彰。
 
  编辑:史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