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倾听代表呼声 落实代表建议我院开展人大代表集中走访活动
2020-09-15 09:47: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8月,我院部分院领导、中层干部深入全市各大乡镇、街道社区,开展半年度人大代表集中联络走访活动。活动共发放意见征集表350张,代表对2020年上半年宜兴检察工作总体满意率达100%。

  开展半年度代表集中走访活动是我院近年来代表委员联络工作的“规定动作”。活动中,检察干警向代表们介绍了我院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就下半年工作开展向代表们征求意见建议。广大代表给予检察工作极大的支持和理解,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我院上半年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平安宜兴建设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围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公益诉讼、普法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下阶段,我院将根据代表意见,加强改进检察工作,努力提供更多更优检察产品。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