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开展“五四健步行,共享自然美”主题团日活动
2023-05-30 08:58: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为持续激发检察队伍活力,增强全院青年干警社会责任感和职业荣誉感,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5月4日,我院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五四健步行,共享自然美”主题团日活动,70余名干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干警在宜兴国家森林公园健步前行。在五公里的登山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团结协作、顽强坚毅、携手共进,充分体现了团结就是力量。干警还来到三山环绕、碧水环抱的潼渚村,参观了水质智慧管理中心,经由桥西走廊,见证了潼渚村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画卷。潼渚村党总支书记蒋振给干警就青年如何奋斗作主题分享,讲述坚守初心、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的亲身经历。

  活动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将立足检察工作实际,为乡村发展及生态环境保护提供更多、更优的检察服务和保障,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为乡村振兴倾注检察力量。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