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齐心协力抗疫情 志愿服务暖人心 我院先锋队赴张渚抗疫一线开展志愿服务
2021-08-20 09:33: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为积极响应宜兴市委抗击疫情号召,我院第一时间成立一支由20名党员、青年组成的先锋队,分批深入张渚镇新街、桃溪两个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把鲜红的党旗插在基层战“疫”一线,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集中展现检察干警的时代担当。

  活动中,20名党员、青年通过走访入户、电话联系等方式,积极协助村、社区对近期以来往返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进行摸排,全面排查辖区集贸市场、银行、宾馆、超市等场所落实防疫措施情况。同时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协助群众申领预制码、引导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联防联控工作。

  先锋队中既有院领导、也有党员,既有中层办案骨干、也有刚入职的青年干警。他们以宜检本色擦亮共产党员底色,以宜检志气激发志愿服务士气,以宜检作风续写抗击疫情作为,努力筑牢基层群众健康“防火墙”。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