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通过省保密局涉密信息系统现场测评
2021-09-26 10:15: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9月3日,我院派员参加无锡市基层院涉密信息系统末次反馈会。省市国家保密局相关领导,市县两级检察院保密工作负责同志参会。会上,省国家保密局相关领导就前期对各基层院的涉密信息系统现场测评情况进行了点评反馈,并宣布我院通过现场检测。

7月中旬,省市两级保密局组成测评工作组,对我院涉密信息系统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现场测评。工作组通过扫描网络漏洞、检查终端加固和复核台账记录等方式,从物理安全、运行安全、信息安全保密和安全保密管理等方面对我院本部及各派驻检察室进行实地查看。我院在测评现场对工作组反馈的病毒查杀,设备防护等问题点,即时反应、立行整改,确保系统综合评分符合通过标准。

反馈会后,我院立即组织保密办相关人员,会同分保集成商对省保密局出具的现场检测意见,逐条制定整改方案并限期落实到位。下一步,我院将按照整改方案的要求,切实提高全院干警保密意识,强化涉密信息系统管理制度落实,进一步加强分级保护工作的开展。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