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锡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良平一行来宜调研指导工作
2021-08-20 09:29: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8月3日下午,无锡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良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方俊一行6人来宜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志钢及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会上,张志钢代检察长汇报了我院半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不足、下阶段工作举措,并围绕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推动落实全市检察机关半年度推进会精神和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下称《意见》)提出思考打算和意见建议。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作交流发言。

朱良平检察长肯定了我院贯彻落实半年度工作推进会各项举措,认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对下一步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半年度工作推进会及《意见》,提出了五点明确要求:一要强化争先创优目标定位;二要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热情;三要做优做强“四大检察”;四要培育放大特色亮点工作;五要打造高素质检察队伍。要全力以赴,聚焦“打造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先进基层院”目标,努力推动宜兴检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无锡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宜检智慧和力量。

会后,朱良平检察长一行赴远东智慧能源有限公司、远东集团新能源产业基地、智慧能源科技馆等地参观考察,并与宜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晓红、省人大代表、远东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蒋锡培及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座谈。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