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荣获“2020年度无锡政务新媒体微博影响力十佳”荣誉称号
2021-07-27 09:14: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7月20日下午,我院在“深融时代 创赢未来”2021无锡市新媒体发展白皮书发布会上荣获“2020年度无锡政务新媒体微博影响力十佳”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无锡市委网信办、江南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活动现场发布了2020年无锡市政务类新媒体发展白皮书、2020年无锡市媒体类新媒体发展白皮书,并评选出2020年度无锡市政务新媒体、媒体新媒体十佳微博、微信。

2020年以来,我院积极探索新媒体发展规律、做好网络新闻舆论工作,用创新思维激活工作新亮点,宜兴检察新媒体影响力稳步提升。

下一步,我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开创检察新闻宣传新局面,弘扬检察正能量,讲好宜兴检察故事!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