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报送的小课堂获评全省检察教育培训精品荣誉
2017-12-20 12:36:00  来源:


1212,省院《关于2017年全省检察教育培训“小课堂”评选结果的通报》中,我院民行科报送的小课堂《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定性问题探讨》榜上有名,获评全省检察教育培训精品“小课堂”。

“小课堂”评选活动是根据省院提出的“聚焦问题,补齐短板,练好内功,自我提升”要求,充分发挥培训练兵在检察工作均衡化、规范化发展中的助力作用。省政法委、省法院、省委党校有关专家和省院兼职教师等担任此次活动评委,对课程从教学准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艺术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

我院民行小课堂是采用主持人引导、参与教学人员实施辨析讨论、双方互动的教学方式展开的,全科人员团结一心、积极参与,为此次活动付出诸多努力。最终,在全省检察机关报送的66门参评课程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全省检察教育培训精品“小课堂”。 
  编辑:史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