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
2023-06-29 10:15: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群众法治素养,增强群众反邪意识,6月22日,宜兴市委政法委、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宜城街道联合举办“天真无‘邪’”主题宣传活动,深化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我院第二检察部主任孙艳丽参与启动仪式。

  活动期间,我院干警通过发放宣传彩页、面对面答疑等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了邪教的本质、特征、危害及应对方式等知识,提高群众鉴别力,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邪教犯罪,掀起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破除迷信的热潮。通过宣传,营造了反邪教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了群众识别、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入推进反邪教斗争,巩固反邪教成果,在源头预防、打击整治、追赃挽损上下功夫,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