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组织退役军人开展迎“八一”系列主题活动
2019-08-12 10:13: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为纪念建军92周年,我院组织退役军人开展迎“八一”系列活动,并于8月1日赴驻宜武警机动三支队开展“重温警营生活,坚守初心本色”主题活动。

  我院先后组织开展了“八个一”系列活动:一是发送一封邀请函,诚邀退役军人重拾记忆,重温军营生活。二是发布一封倡议书,号召退役军人以“无我”之追求学时代楷模,继“八一”之精神守初心本色。三是观看一部教育片,内网上传播放《时代楷模发布厅》、《军旅人生》、60多年深藏功名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等视频,深入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四是制作一集电子相册,征集退役军人军装照、从检照及由军转检的感言,制作一期专题微信。五是总结一次经验做法,撰写“宜兴检察三‘心’助复转军人融入检察奉献检察”经验材料,并向上级推介。六是组织一次参观观摩,参观驻宜武警机动三支队历史陈列馆,观摩侦察中队军事技能表演。七是进行一次生活体验,与官兵一同就餐,体验基层中队日常生活。八是开展一次主题交流,与中队官兵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交流谈心。

  通过系列活动,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勇于担当,努力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宜检人。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