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锡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良平走访省人大代表宗伟刚、宜兴市人大代表钱熙文
2022-10-28 09:52: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为服务企业健康发展,进一步听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努力把代表联络工作做得更实,10月12日下午,无锡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良平走访江苏省人大代表、江苏国信协联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宗伟刚,宜兴市人大代表、江苏俊知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钱熙文。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志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旭东陪同走访。

  首先,朱良平检察长参观了俊知技术有限公司通信设备生产车间,查看了5G产品模型展厅,详细了解该公司在移动通信发展中遇到的涉法涉诉问题,并向钱熙文代表介绍了检察机关服务企业发展的最新举措和政策环境,征求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钱熙文代表对朱良平检察长的走访表示感谢。她表示,俊知依托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等平台,积极参与全球5G商用部署和建设,力求研发更多个性化、高品质和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希望检察机关聚焦知识产权保护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持续加大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力度,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朱良平检察长参观了江苏协联能源有限公司企业文化中心,听取宗伟刚代表对企业生产运行、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和检察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宗伟刚代表指出,国信协联能源有限公司是集煤炭热电、燃气热电、生物制造三大产业为一体的综合能源公司,近年来积极向清洁能源和高端生物制造方向转型发展,希望检察机关加大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惩处力度,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帮助企业提高风险防控能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最后,朱良平检察长希望2位代表继续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推动无锡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有益参考。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