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史俊强同志荣获2018-2019年度全省检察机关网信建设嘉奖
2019-08-12 10:13: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7月29日,我院政治部副主任史俊强同志被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授予2018-2019年度全省检察机关网信建设嘉奖荣誉。

  该项荣誉是在各设区市检察院和省院网信建设项目组共同推荐,省院政治部与网信办联合审核的基础上,经省院党组研究决定,对一年来在全省检察网信建设和应用中作出重大贡献和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表彰。

  史俊强同志多年来一直从事检察技术与信息化工作,始终秉持技术服务办案理念,吃苦耐劳、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坚持以良好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办案提供技术保障。注重信息化与检察业务的深度融合,努力满足办案信息化需求,按照上级要求开展智慧检务建设、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检察监督信息化工作,先后完成院中心机房改造、分级保护建设、数据中心建设等重要信息化项目建设,先后主持开发院检察监督信息库、公益诉讼线索管理系统、无人机巡航监控系统等信息化系统,各项工作质效受到全院干警及上级领导的高度认可。该同志带领的技术部门在无锡市检察机关条线考核中连续多年优秀并获2016年度江苏省检察机关集体二等功,其个人获2018年度无锡市检察机关三等功。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