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宜兴市检察院严密组织参加无锡市检察机关集中培训
2017-02-13 16:29:00  来源:

  2月6日至8日,节后三天无锡市检察机关开展集中培训,宜兴市院高度重视,把参加集中培训作为新年度工作开局的第一件大事来抓,把积极参训与磨炼作风、展现队伍形象结合起来抓,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取得了提升素能、收心归位、严谨作风等多重培训效果。 

  为组织好这次培训,宜兴市院提前部署安排,年前就下发通知,对培训时间、地点、课程等事项进行明确,要求在岗在位干警全员参加,如需请假者,中层正职以上人员经院主要领导审批,中层副职以下人员经分管领导审批。培训期间,院领导率先垂范,全程参加,认真听讲,纪检监察部门跟踪督查会风会纪,事后通报。科学安排讨论环节,以条线为主,大小科室结合,进行分组讨论,院领导按分工深入分管条线参与讨论,广大干警围绕讨论课题,结合业务工作、个人情况争相发言,展开热烈讨论,会后将讨论情况报政治处核查备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营先后深入政工小组、反贪小组参加讨论,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勉励大家在宜检这个大家庭中共同学习进步,共同建设宜检更加美好的明天,使每个人享有更加强烈的获得感。 

三天的“春训”有质量有效果,宜兴市院全体干警收拢思想,调整状态,振奋精神,集中精力,迅速有序地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 
  编辑:史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