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志钢赴徐舍镇开展“回选区进社区”联系服务人民群众活动
2022-11-29 08:26: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密切代表与广大选民的联系,广泛了解民情、反映民意、汇集民智,更好履行代表职责,根据宜兴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人大代表“回选区进社区”联系服务人民群众活动的统一部署,11月15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志钢走进徐舍镇开展第十一选区人大代表“回选区进社区”联系服务人民群众活动。

  活动中,张志钢检察长介绍了我院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自身履职情况,听取了汤泉村党总支部书记程国平所作的村级工作情况报告,与选民们、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并认真记录选民提出的意见建议。

  张志钢检察长表示,到基层倾听意见建议、服务群众是人大代表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积极履行好代表职责,认真收集整理选民意见,全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