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我院获评宜兴市三季度“真抓实干奖”
2022-11-29 08:36: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11月1日,宜兴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冲刺60天夺取全年胜”动员会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通报表扬了2022年三季度“争先进位季季评”活动工作突出单位,我院获评“真抓实干奖”。

  三季度以来,我院始终聚焦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紧扣检察工作“质量建设年”主题,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分别被无锡市检察院和宜兴市委评为季度争先进位奖、真抓实干奖。截至目前,获评市级以上表彰25人次,5个案例入选全国、全省检察机关典型案例,获无锡市级以上立项课题4项。与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生态环境局等10家单位联合上线运行的“无人机取证区块链存证平台”荣获全国第五届5G应用征集大赛创意优胜专项奖。推动宜兴市公益损害防控和企业合规中心正式揭牌,在创新融合公益损害防控和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上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作为全省七家“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检察监督”试点院之一,积极探索对检察监督力度、监督模式、监督渠道以及检察服务的全面强化和升级。

  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振奋“冲刺60天夺取全年胜”的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意识抓发展、抓提升,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夺取全年发展最好结果,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宜兴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检察贡献。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