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新媒体作品荣获2019年全国检察新媒体作品二十强
2020-01-02 08:58: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我院新媒体作品获得全国检察新媒体作品二十强,成为检察新媒体先进典型百强之一。

  12月27日下午,2019年度政法新媒体峰会在京举行。来自中央政法委、最高检等有关部门领导,中央政法新闻网站负责人,高校专家学者,政法新媒体代表齐聚一堂,交流分享在政法新媒体建设方面的先进理念经验,讨论新时代政法新媒体的前沿问题,并通报了“两个一百”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此次评选,由最高检新闻办指导、检察日报社正义网主办,按照“自行申报、省(市)院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颁奖表彰”等程序组织实施,来自全国各地的390个优秀检察新媒体样本接受了广大网友、专家组的严格审核把关。最终,我院报送的《晓敏秀 这群小纰漏要出纰漏了》扫黑除恶普法作品脱颖而出,被评为全国检察新媒体作品二十强,成为检察新媒体先进典型百强之一。

  近年来,我院始终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旨在打造一批“价值引领正确、地方特色鲜明、文化底蕴深厚、传播有力持久、群众可感可知”的检察新媒体作品,运用短视频手段讲好检察故事,持续推出“有分量、有影响、接地气”的《晓敏秀》等检察短视频,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反映了四大检察工作成效,充分展示了检察人员新气象,传播法治正能量,有力提升了宜兴检察的社会影响力和司法公信力。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