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荣获2019年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清风苑》宣传先进集体
2019-12-23 09:27: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检察日报社、《清风苑》分别下发通报,我院分别被表彰为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清风苑》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2019年,我院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各类媒体资源,以积极主动的姿态、生动鲜活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示了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保障打好“三大攻坚战”、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等工作成效。通过创新宣传思路,改进报道措施,大力加强典型案件报道,探索开展公益诉讼报道等,向社会各界进一步宣传检察工作新职能,展示检察人员新气象,提升了检察机关的社会影响力和司法公信力。

  2020年,我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本在检察工作、要在检察文化、效在新闻宣传”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立足检察工作新实践,讲述好检察故事,传播法治正能量,推动检察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