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半年工作总结推进大会
2018-07-24 10:38:00  来源:
 

为认真总结上半年检察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下半年检察工作,71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8年度半年工作总结推进大会。

会上,政治处、办公室、案管科、监察科就上半年队伍建设和荣誉取得情况、信息简报宣传调研录用情况、核心业务数据及排序情况、会风会纪廉政风险情况进行集中通报。13名青年干警代表,就对本部门工作看法建议进行发言。院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发言。最后,李营检察长发表重要讲话。

李营检察长指出,2018年以来,全院上下按照党组关于“聚力主业、聚焦民生、强基础、强规范、强能力”的要求,常态工作常态做,重点项目重点抓,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当前工作还存在工作发展和任务不平衡、创先争优意识和能力不足等问题。

李营检察长强调,下一阶段全院要按照“两聚三强”要求,振奋精神,立即行动,充分抓住剩下的时间,查缺补漏,从四个层面做好检察工作。一是班子成员要树立大局意识,跳出宜兴检察看检察,把好方向,督促指导条线工作,遇到困难挺身而出,带头攻坚克难。二是部门负责人要有担当、有智慧、有胸怀,要勇挑重担,与党组同心发力,同时积极培养好年轻干警,发挥传道授业解惑作用。三是员额检察官要模范地干好本职、树好形象、传承好经验,接受全院的监督和评判。四是年轻干警要把握时机、发愤图强,多思、多学、多干;年龄大的同志要发挥经验优势,尽职做好检察工作,给年轻人树立了好的标杆。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