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徐国胜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远东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
2020-08-03 10:08:00  来源:

  7月28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国胜走访江苏省人大代表、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蒋锡培。

  徐国胜检察长实地参观了远东智慧能源科技馆,深入了解了企业成长历程、经营现状和远景规划,并与蒋锡培主席及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座谈。座谈中,蒋锡培主席就民营企业家人身财产权利保护、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招投标竞争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徐国胜检察长指出,今年以来我院围绕上级检察机关部署和《宜兴市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2020》要求,立足检察职能,秉持依法平等保护理念,优化涉企办案机制,积极释放司法善意,最大限度减少办案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影响,努力营造良好的司法环境,并就做好预防企业犯罪警示教育工作介绍了相关规划思路。同时表示,检察机关将一如既往地依法、审慎、规范办理涉企案件,持续严厉打击恶意逃废债务,不断优化服务民企举措,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