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一季度案例演说会强化案例培育总结工作
2020-04-26 09:32: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为推进“出精品”的创优机制,充分发挥典型案事例在推动、指导、引领检察工作方面的积极作用,4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一季度案例演说会,集中检阅一季度各部门培育案例的成效,展示经验做法,检视问题不足。院领导班子、员额检察官及检察官助理参加演说会。

  会上,4名检察官采用“PPT+演说”形式,从基本案情、办案经过、解困举措等方面,分别就所办案事例进行讲述,分享办案心得。参会人员与演说人现场互动提问,院领导进行点评。

  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徐国胜表示,组织开展演说会是落实党组确定的“三精一专”工作思路的重要举措之一,有利于动员全体干警重视、支持、参与案例培育工作。会上讲述的4个案事例,相关部门投入了大量精力培育、打磨,各具特色,成效明显。同时对下阶段抓好典型案例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树牢典型案例意识;二要进一步完善培育选树机制;三要进一步抓实案例编写工作;四要进一步健全配套保障机制。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