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共同抗“疫”,宜兴检察人在行动
2020-02-13 09:34: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场全民战“疫”,每一个检察人都责无旁贷。

  1月27日,在院党组发出号召后,近100名检察干警第一时间响应报名。经院党组研究决定,成立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跃旺、政治部主任贾彦峰48名党员干警组成的宜检党员突击队,同时成立两个临时党支部。

  爱是信心,爱是力量。2月1日起,宜检党员突击队科学配备力量,区分“卡口值守、街道巡逻、广播宣传、体温测量、电话询问、心理辅导”六个组,开始深入宝东、溪隐、铜峰、绿园、谢桥、宜北六个包干社区,走进千家万户,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共协助检查车辆1500余台次、登记进出人员1300余人次、测量体温120余人次,劝返200余人次。

  全体志愿者用平凡的坚守架起爱的桥梁,用决胜的勇气驱散疫病的阴霾,用无私的奉献撑起新的希望,他们坚信终有一天会迎来阳光明媚的春天。

  

  走进谢桥社区志愿服务

  

  

  走进宝东社区志愿服务

  

  

走进溪隐社区志愿服务

  

  

走进绿园社区志愿服务

  

  

 走进宜北社区志愿服务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