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志钢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欧阳华
2022-02-24 10:12: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1月22日,我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志钢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宜兴市西渚镇白塔村党总支部书记欧阳华。

走访中,张志钢代检察长向欧阳华书记赠送了《宜兴检察印迹》和检察文创产品,并发放征求意见函,认真听取其对我院2022年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欧阳华书记对张志钢代检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充分肯定我院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对我院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最后,值此春节来临之际,张志钢代检察长向欧阳华书记表达了美好的新年祝愿,同时表示检察机关将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始终与代表委员们保持良好沟通联系,始终把检察工作置于人民监督之下,依法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以能动履职切实扛起党和人民、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责任。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