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
2022-03-29 09:22: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3月22日,我院召开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志钢与8名新提任中层干部开展任职集体谈心谈话。

  会上,张志钢检察长首先对新提任的同志表示祝贺,此次提拔任用8名同志,既体现了全院干警的充分认可,也饱含着院党组的殷切期望。他对新提任的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领会组织意图。深刻认识职务的提升并不代表能力的提升,职务的提升意味着要承担更大的责任。新提任的同志要始终牢记组织重托,总结反思,补齐短板,化压力为动力,不断提升综合素能。二要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尽职履责。中层即“中坚”,是上传下达的桥梁和纽带。要树立争先进位、勇于奉献、模范带头意识,敢于叫响“以我为标杆”,真正做到“日常工作看得出,关键时刻顶得上”。三要牢记初心使命,不负青春韶华。以平常之心对待权力,以敬畏之心对待岗位,以奋斗之心对待事业,干干净净做人,规规矩矩做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强化廉洁意识,不仅能干事,而且不出事,锻造过硬检察队伍。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