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组织开展“迎七一”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活动
2020-07-08 09:15: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我院召开“迎七一”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国胜为全体党员干警上党课,激励大家在新时代检察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宜兴检察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徐国胜检察长结合当前国内发展形势和我院检察工作现状,从强化政治意识、心怀工作大局、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警作专题辅导,提醒大家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投入到工作中,为宜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专题党课后,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进一步教育广大干警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利益观,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