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罗晶同志在第八届全省十佳公诉人暨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中荣获“优秀公诉人”称号
2020-06-10 14:11: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6月7日,我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二级检察官罗晶在第八届江苏省检察机关十佳公诉人暨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中经层层选拔,荣获全省“优秀公诉人”称号。

  江苏省十佳公诉人暨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活动是全省检察机关开展时间最早、最具影响力、成效最为显著的岗位练兵活动之一,每三年举行一次。此次全省竞赛历时5天时间,分为办案质效考评、认罪认罚案件实务、刑事检察业务笔试、刑事检察业务答辩、模拟法庭论辩赛五个阶段。全省共有14支代表队41位选手参加竞赛,参赛选手全部为一线办案员额检察官。经前期集训和选拔推荐,我院检察官罗晶同志作为无锡代表队三名成员之一参加竞赛。经历4天激烈角逐后,罗晶同志进入决赛并以自身实力赢得评委和观众的认可,最终获得全省“优秀公诉人”荣誉称号。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