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开展检察指导性案例暨调研工作专题培训
2022-07-29 10:40: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最高检“质量建设年”部署要求,推进全院指导性案例、典型案例培育工作,强化检察调研工作,提升宜兴检察贡献度,7月1日,我院邀请无锡市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王峰,新吴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张斌,江阴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徐贞庆来院授课。我院中层以上干部、员额检察官及检察官助理等参加。

  本次培训分为三个课题,徐贞庆主任首先从“为什么写”“怎么写”等方面,讲授如何写检察理论调研文章。张斌专委从全院案例工作怎么抓、办案检察官怎么做、指导案例写什么、指导性案例怎么写四个方面,讲授培育、撰写精品案例的宝贵经验,并对我院如何进一步做好案例工作提出建议。最后,王峰主任从拥有大格局、练就大心脏、争做大工匠三方面,讲授干警应当如何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能力,在忍受挫折中成长,在深入学习中打造精品,努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通过抓学习培训、抓工作落实,提升宜兴检察贡献度,努力冲刺“争先”目标。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