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联合市看守所、驻所武警部队召开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2022-07-29 10:37: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近来因疫情防控需要,宜兴市看守所需采取封闭式管理。7月11日上午,我院驻看守所检察室联合宜兴市看守所及驻所武警部队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联席会议,三方就看守所在封闭管理模式下如何做好在押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及监管场所安全等问题做了充分交流和发言。

  会上,我院驻看守所检察室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必须要严格按照无锡市及宜兴市新冠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做好看守所在押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保障好相关办案单位提审、开庭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近来宜兴持续高温天气,看守所需做好在押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及医疗卫生工作,维护好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确保平稳度夏。三是需加强对在押人员的管理和教育,确保看守所监管秩序的安全稳定、不出事故,以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