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宜兴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宜兴市监察委留置第一案开庭审理
2018-08-08 08:45:00  来源:

  7月17日下午,由宜兴市监察委移送审查起诉、宜兴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薛战伟、周红妹贪污、受贿、滥用职权一案在宜兴市人民法院公开审理。宜兴市市纪委、监察委、农林局等部门相关领导和党员群众代表等近百人到庭旁听,相关行业的4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应邀参与旁听。

  经依法审查查明:2016年3月起,宜兴市屺亭街道、江苏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先后成立了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推进小组(以下简称推进小组)、263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治理畜禽养殖污染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时任屺亭街道畜牧兽医站站长的被告人薛战伟相继担任推进小组、工作组成员,参与负责辖区内畜禽养殖专项整治工作。期间,被告人薛战伟伙同被告人周红妹,利用被告人薛战伟职务上的便利,共同贪污44.853万元;被告人薛战伟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贿赂225.8万元;被告人薛战伟在履职过程中,滥用职权,致使公共财产遭受104.6万元重大损失。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