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宜兴市教育整顿办来院调研督导和巡查队伍建设情况
2021-05-28 08:51: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掌握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情况,5月20日,市教育整顿办第三工作组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工作组组长马南新带队,对我院进行调研督导和队伍建设巡查。

工作组一行全面调研了我院深化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政治忠诚剖析情况,深入督导我院查纠整改工作推进、顽瘴痼疾整治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情况。听取了我院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洁执法、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专题汇报,调阅教育整顿工作相关台账、抽查检察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党组(党委)会议记录、民主生活会记录等相关资料。选取10名中层正职和10名干警代表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开展问卷调查。深入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进行交流,了解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工作组对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