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政治忠诚”剖析交流会暨政治体检测评会
2021-05-28 08:47: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刻检视政法领导干部“政治忠诚”表现,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安排,5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政治忠诚”剖析交流会暨政治体检测评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省驻点指导组检察院现场指导专班成员张为民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国胜主持。

会上,徐国胜检察长紧紧围绕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意识形态责任制、党员作用发挥五个方面,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政治忠诚”自我剖析,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分析产生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班子其他成员作“政治忠诚”书面剖析交流。

剖析交流结束后,省驻点指导组检察院现场指导专班成员张为民组织参会人员对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正反向政治体检测评。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