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人大常委会来院调研述职评议工作
2020-05-28 08:44: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5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2020年度述职评议调研座谈会在我院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军、党组成员陈国强等一行6人来院调研。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曹卫华,市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陈才龙,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述职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市人大人代联工委主任蒋志良主持。

  会上,9名述职人员分别汇报了个人履职情况,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人大代表对9名述职人员进行评价并提出相关建议。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徐国胜提出,希望述职人员及全体检察干警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宗旨意识和纪律意识,为宜兴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检察力量。

  徐志军副主任对9名述职人员一一进行点评肯定,认为他们学习法律、崇尚法律、敬畏法律的意识较强,严格依法办案,履职尽责到位,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同时要求述职人员进一步完善述职报告,做好之后的整改方案措施,确保述职评议工作善始善终,切实增强人大观念和接受人大监督、人民监督的意识。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