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对新招录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2020-05-11 08:47: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为使新招录人员更好地了解检察机关职能,熟悉检察工作内容,尽快适应检察工作需要,5月6日至7日,我院对4名新招录人员进行为期2天的岗前培训。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新招录人员岗前培训,将检察新人上岗培训视为检察队伍建设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开班仪式上,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贾彦峰对新招录人员加入宜检大家庭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概况、荣誉以及检察机关的主要职能、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等基本情况,并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一是调整状态,尽快熟悉情况,做一个转换角色快、适应能力强的人。二是严格自律,遵守规章制度,做一个行事靠谱、让人信任的人。三是积极向上,主动展现自己,做一个不怕吃苦、敢于展现自我的人。四是不怕挫折,始终坚韧前行,做一个坚忍不拔、靠实力说话的人。在检察机关要踏实工作,严守检察纪律,保守检察秘密,维护集体荣誉,努力锻炼提升综合素质。

  此次岗前培训共邀请我院7名业务知识和经验丰富的检察人员,就规章制度、保密规定、检察纪律、着装礼仪、业务知识、系统操作等内容为新招录人员授课,并带领参观院史室。课程结束后,学员们展开座谈交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遵守检察纪律,服从工作安排,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宜检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