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小课堂”助力队伍建设“大能量”——我院扎实开展第一季度文稿写作培训
2020-04-03 09:19: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根据新年度计划安排,3月27日下午,我院扎实开展第一季度文稿写作“小课堂”第一课。办公室、研究室及第一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采取“理论辅导、范文赏析、交流讨论”等方式进行,会上,办公室主任金晶就如何写好情况反映,从“为什么要写作?怎么写情况反映?写情况反映应重点把握什么?”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还就近阶段宣传工作思路、内容及形式等向大家征求意见。研究室主任王延卫就培育精品案例和撰写调研文章,从“学习借鉴、敏感意识、拓展思维、创新方法”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交流。最后,第一检察部主任赵誉涛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经验进行了心得交流,并对本部门干警明确了文稿写作任务及完成时限。

  “小课堂”助力队伍建设“大能量”,下一步还将让文稿拟制人员上讲台、逐部门研讨交流等方式,持续开展“小课堂”活动,相信在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新闻宣传一定能够成为检察主责主业的助推器,全面反映我院检察工作新成效,展现全体检察干警新形象。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