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开展“面对面”走访联络活动征求人大代表意见获好评
2018-09-13 16:27: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自觉接受监督,今年7-8月,我院开展“面对面”走访联络人大代表活动,结合上半年履行检察职责情况征求意见,得到良好反馈,代表们对我院工作总体满意率达100%。

  开展走访活动前,我院对上半年检察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形成简明扼要的履行检察职责实绩报告,并附上《征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批评、意见表》,由院领导及部分中层干部在走访时发放到全市街道人大主任、乡镇人大主席和部分市人大代表手中。活动共发放检察工作征求意见函330份,收到回复件293份。

  广大代表给予检察工作极大的支持和理解,宜兴市新街街道人大主任蒋宝军、江苏宏远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静远、江苏德立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蹇德平等多名人大代表对我院检察工作提出书面建议。代表们充分肯定我院在整治无证码头、倾倒固废、毁林等社会顽疾方面的介入和推动作用,同时也对今后的检察工作提出殷殷期望,希望我院进一步加大对恶意逃废债务、环境污染案件的惩处、宣教、预防力度,为宜兴经济发展和民生福祉作出新贡献。

  下阶段,我院将不辜负人民的期望,不断创新多种联络方式,进一步增进和人大代表的联系,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支持、监督下,高效、认真履职,争创更好成绩,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宜兴贡献力量。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