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宜兴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我院召开
2019-09-02 08:28: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12月1日,宜兴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我院召开。来自公、检、法、司、民政、教育的20名单位会员和30名个人会员参加了会议。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乐平,宜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晓晔,宜兴市关工委副主任徐南江,无锡市团市委宣传部部长范滢皓,无锡市检察院未检处处长陈炜,宜兴团市委书记黄力,宜兴市政法委副书记彭福友,宜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营,宜兴市民政局副局长王翠萍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副检察长周为禹主持。

  在大会上,宜兴市民政局副局长王翠萍宣读了同意成立宜兴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的批复,协会筹备小组成员蒋亚芳作了协会筹备的情况报告,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协会的章程、选举办法和拟任的理事、监事名单。律师协会的一名会员对章程的完善提出合理的修改建议,被当场采纳。

  在分会场,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召开第一次理事会议,选举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决定副秘书长。宜兴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顺利产生。

  在宣读完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后,大会举行了揭牌仪式。李乐平副检察长和徐南江副主任为宜兴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揭牌,范滢皓部长和李营检察长为阳羡爱心港揭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为部分合适成年人代表颁发了合适成年人的聘书。

  新当选的宜兴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会长、宜兴市团市委社会工作部部长张锋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要抓住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制定科学完善的工作规划,找准工作方向;二是要发挥组织优势,整合各项资源,开创一助一,多帮一的工作模式;三是要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包括队伍上的建设和机制上的建设。

  最后,宜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晓晔发表讲话,对宜兴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青少年权益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加强与各成员单位协作,形成青少年权益保护工作整体合力;三是要充分发挥协会作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四是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为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提供有力保障。

  宜兴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圆满结束,标志着我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工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编辑:金晶  

上下篇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