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锡市妇联来院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2022-02-24 08:54: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2月21日,无锡市妇联副主席朱秀娟、权益部部长费力、宜兴市妇联主席张静、权益部部长尹奕一行来院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张志钢检察长、蒋亚芳专委陪同调研。

  会上,朱秀娟副主席听取了我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报告,详细了解了本院在落实强制报告制度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并给予充分肯定。朱秀娟副主席表示,妇联将进一步加强与检察机关的沟通对接,发挥各自职能优势,从社会治理层面调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促进形成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强大合力。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深化与妇联等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立足检察职能,以最有利于未成年人为原则,创新建立、完善各项未成年人保护联动机制,努力形成多元互动的工作格局,营造全社会关爱妇女儿童的良好氛围。

  会后,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本院拍摄的未成年人法治宣传片。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