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锡市院党组成员丁正红一行来院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10-23 10:06: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10月9日上午,无锡市院党组成员丁正红、第一检察部主任关开城等一行3人,来院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营,副检察长史卫其及院扫黑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丁正红一行听取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丁正红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深入推进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重视深挖彻查,要通过“打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二是重视“打财断血”,加强提前介入,及时引导、督促侦查机关查封、扣押、追缴涉案财物。三是重视类案分析研判,边办案边思考,善于发现社会管理方面存在的漏洞。四是重视综合治理,结合宜兴地区特点,抓重点行业,通过检察建议等促进社会治理长效机制建设。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