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宜城街道市人大代表来院视察检察文化工作
2019-09-19 13:56: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9月16日下午,宜城街道市人大代表小组徐志军等一行20余人来院视察调研检察文化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营,政治部主任贾彦峰陪同视察并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实地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中心、院史室、新媒体工作室及智慧检务中心等地,观看了我院检察文化情况视频片,听取了贾彦峰主任关于我院坚持“三势”大力加强特色文化建设推动检察工作持续创新创优发展的工作汇报。随后,代表们就检察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军、党组成员陈国强、宜兴博物馆馆长邢娟等代表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检察机关在近年来大力发展具有鲜明地域特色和时代特征的检察文化,为检察工作的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撑和优质人才,带出了一支拉得出叫得响、能战斗善战斗的检察队伍。检察机关今年以来在扫黑除恶、公益诉讼、维护稳定等方面都成绩斐然,兑现了年初在人民代表大会上的承诺,为服务宜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检察力量。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