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宜兴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室装饰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2021-08-16 15:19: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一、招标条件 

宜兴市人民检察院的宜兴市人民检察院听证室装饰改造工程,建设资金来自自筹,现已落实。正中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工程项目的概况

 1、招标范围:见工程量清单。

2、资金来源:已落实

3、质量:合格

4、工期:30日历天

5、标段划分:1个标段

6工程地点:宜兴市人民检察院内

7、合同估算价:14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四、购买招标文件须知:

1、请你方从正中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宜兴市陶都路111号(王子湾酒店南楼12楼))获取招标文件,时间为 2021816 日至2021820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30(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3、领取招标文件者需提供介绍信(或委托书)、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1 82514 30分,地点为宜兴市人民检察院5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开标时须提供的证明材料原件:(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见投标文件格式);(2)授权委托书(见投标文件格式);(3)投标人代表(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的二代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人项目负责人近三个月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保缴费清单(20213-20217月任意连续三个月,法定代表人不需提供);4)企业营业执照副本;(5)资质证书副本(6)建造师注册证书及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和项目负责人近三个月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保交费清单(指20203-7月任意连续三个月,法定代表人不需提供)(7)安全生产许可证(8)企业持有《宜兴市建设领域民工工资保障金管理手册》或宜兴市建管处(或市政处)盖章确认的《无锡市建设工程施工企业交纳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工作联系单》或免交农民工保证金的证明或提供《缴纳民工工资保障金承诺书》(格式见招标文件)。

注:以上材料必须提供原件,并将复印件附于投标文件中,复印件不清晰难以辨识的作废标处理。

4其他: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必须出席开标会。

六、合同款支付:详见招标文件。

七、评标办法

合理低价法,评标细则详见本公告附件。

 

 

建设单位: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宜兴市龙潭西路188

 招标代理机构:正中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宜兴市陶都路111号(王子湾酒店南楼12楼)

邮编:214206

  人:女士

电话:0510-87979668

 

20218 16

  编辑:史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