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要决策部署】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2019-01-07 16:41: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压实“两个责任”落实,12月3日下午,我院专题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党组扩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分别对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及干部队伍建设形势进行分析,监察部门通报目前存在的问题并重申相关规定。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营强调,要一着不让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把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贯穿于每项检察工作当中,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作为全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职责,落实党要管党的要求。对于下阶段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李营检察长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第一责任人”的观念,抓好队伍建设;二是要找准难点和薄弱环节,做到心理有数;三是要防抓结合,方法实在管用。同时在实践中,大家还应做到关爱同事,洁身自好,严以律己,敢于担当,为全面提升宜兴检察工作水平提供有力保证。

  编辑:金晶